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动态报道

服务中心园区治安办成功抓获一偷盗电动车惯犯

文章来源: 陶玉强 发布时间: 2018-07-27

  7月26日上午,服务中心园区治安办工作人员在南大桥桥头成功将正在逃窜的偷盗电动车嫌疑人丁某某拦截并抓获。 

  5月份以来,科学岛园区电动车电瓶被盗事件服务中心园区治安办失主报案立即组织开展调查。经过多次现场勘查及调取监控发现,被盗电瓶是由嫌疑人骑电动车往来园区实施盗窃的。对案情初步分析后,一辆骑蓝色改装电动车嫌疑人进入排查视线。园区治安办随即对各个门卫值班点下发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图片,加强日夜间巡查力度,统一组织安排蹲点式抓捕行动。 

  7月26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嫌疑人车辆驶入布防的科研区域踩点,被发现后逃窜,经过缜密的布置安排行动,园区治安办宣滨、国天保、陶玉强在南大桥桥头成功拦截将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丁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盗窃电瓶的违法犯罪事实,其先后盗窃电瓶疯狂作案起,涉案金额高达。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某已移交井岗派出所,依法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服务中心园区治安办因此受到公安部门夸奖

嫌疑人被抓获后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