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动态报道

服务中心领导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职工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9-02-17

  春风送温暖,关怀送温情。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的上午,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张恒芳看望并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80多位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中心各值班保障部门,中心领导关切地询问值班点的工作运行情况及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妥善安排好工作和生活,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供电所、水厂、园区治安办、研究生公寓等24小时值班点,中心领导和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互致问候,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的辛勤工作;在看望室外进行日常保洁工作和日常巡逻工作的人员中心领导叮嘱他们一定要在做好自身防寒保暖的前提下做好值守工作并代表中心向所有值班人员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   

  辞旧岁,迎新春,服务中心80多位职工的共同坚守、默默奉献,才确保了春节期间园区各项服务保障的有序进行。新的一年,服务中心会一如既往做好科学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