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动态报道

服务中心参加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9-06-05

  6月4日,二号楼北广场彩旗飘扬,一年一度的科学岛运动盛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服务中心代表队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中心职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在长跑比赛中,中心职工马家树、许祥、夏登全分别夺得男子中年组第一、第二、第八名的好成绩,刷新了中心参加该项比赛的最好成绩;此次运动会新增运转乾坤项目科技组一队、普通组四队分别取得了三等奖托球跑比赛普通组五队获得二等奖、科技组一队普通组一队获得等奖的好成绩;趣味保龄球比赛科技组一队、普通组再次发力,获得二等奖、普通组八队等奖在压轴的拔河比赛中,队员们精心准备,站好队列,在拉拉队的呐喊声中,大家劲往一处使,扎稳脚跟,使出浑身力气,一起奋力向后拉,连战四轮后,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赛场上中心啦啦队呐喊声、助威声、鼓励声让参赛队员斗志顽强、拼搏奋进赛场外中心职工默默做好交通疏导、卫生保洁、道路清扫等工作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