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西餐厅招租经营的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4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西餐厅位于科学岛的西部,主要科学岛等离子体所、固体所、强磁场中心等职工学生提供就餐服务。食堂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一层为就餐大厅和后堂,二层为自助餐厅和包厢。研究,决定该餐厅整体面向社会公开招具有一定餐饮服务经验和水平餐饮公司。现将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7524—6月28:30—11:30;13:30—16:30),节假日休息。 

  2、报名及咨询电话:0551-65591286;报名联系人:汪主管。 

  3、报名地点:合肥研究院机关办公楼二楼225 

  4、报名时需携带企业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卫生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简介 

  5、提供经营业绩资料要求:需提供合肥市租赁承包合同及相应的卫生许可证书和荣誉称号、经营业绩表及发包单位认可的评价意见。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报名人应具备必要的餐饮服务经验,从事过类似规模的科研院所、高校、政府机关、大型企业餐厅经营业绩不少于三个;企业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及以上,必须要有正规的注册地点(可实地查验);注册地不在合肥的公司在合肥必须要有分公司,并要有正在合肥经营的类似餐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信誉遵纪守法。 

  3本次招租谢绝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租赁。招标人将成立本次招标小组对各报名人进行实地考察后决定能否入围,入围者在规定时间购买招标文件并参与投标。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二〇一七年五二十四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