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科学岛服务中心关于雨雪天气的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03

    近日,合肥地区将迎来一轮雨雪降温冰冻天气,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科学岛服务中心特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交通安全  

    1、严格遵守科学岛园区车辆限速规定。行车过程中保持“慢”、“稳”、“礼让”原则,不随意变道超车。  

    2、雨雪天气通过大桥桥面及结冰路面时,要小心驾驶,减速慢行。  

    3、不要轻易尝试被冰雪覆盖,路况不明的路段,尽量走有车辙的路线。车辆转弯时,角度可适当放大,缓慢过弯。  

    4、冰雪路面安全车距应保持在其他季节干燥路面安全距离的两到三倍以上。  

    5、如果您在岛区发现交通等安全事故请立即拨打服务中心园区治安办24小时值班电话:65591201  

二、用水安全  

    1、当气温过低时,关闭门窗,注意保暖。可将家中、办公区域水龙头稍稍拧开使水流成线,保持管内水体流动防止冻结。  

    2、若长期不用水,可关闭水表控制阀门,并放尽管道中的余水。  

    3、如果您发现家中水管已被冻结或冻裂,切勿私自处理,请及时拨打服务中心24小时供水抢修电话:65591273  

    4各单位自管外露阀门水管注意保温防冻 

           

                                        科学岛服务中心 

                                         201813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