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科学岛服务中心关于高温集体休假期间的温馨提示及服务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26

各位职工、学生及居民:  

    研究院定于730日~810日集体休假,为了使大家能够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在放假期间请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各单位要在集体休假前进行安全自查,查出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假日期间的安全。  

  2、请关好门窗、切断水源、电源等,办公室内不要留有贵重物品,更不要存放大额现金。  

  3、安装有报警设备的单位、部门,要保证报警设施的正常运行。  

  4、各单位要落实假期值班人员,加强重点部位的值班,防止意外发生。  

  5、假期有外出游玩的家庭,请将门窗关好,并关掉电源、煤气与自来水的总阀门开关。给所在单位保卫(物业)部门留下联系方式和电话,以便遇到突发事情方便联系。  

  6、请有私家车的人员,在离开车前关好车窗锁好车门,车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7、岛内如有道路交通、安全、消防等需要帮助或发生紧急情况时,请拨打电话:65591201  65592918   

  8、 水厂24小时值班电话:65591273   

        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65591281  

公告一:车队车辆运行时刻表

    车队值班电话:65591527   65593509        队长张庆涛手机:13966727752   

    副队长李建成手机:13605512661              周军(调度):13955120975   

公告二:岛上各食堂营业时间  

    1李府酒楼(一号食堂):正常营业。(备注:82日、9日中午11:00-12:00办理餐卡充值业务) 

    2机关餐厅(二号食堂):正常放假。 

    3、科西(百荷香)餐厅:正常营业。(备注:81日、8日中午11:00-12:00办理餐卡充值业务) 

 

                                        科学岛服务中心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