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班车局部调减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0

各有关职工: 

  近期仍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单位今天按照研究院规定的弹性工作制执行上班。从今天上午职工乘坐班车情况来看,基本上每台班车不超过10人,有的一辆班车只乘坐1-2人。根据实际情况,为减少交叉感染和不必要的浪费,服务中心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班车做以下临时调整: 

  1.科学家园班车由两辆合并一辆,时间是:7:24从沃野花园、经红皖、香槟小镇、科学园南门至岛内,第二趟返程车时间不变。下班车时间由17点统一改为17:30从等离子体所大门口发车至家园。

  2.名君家园东门发车经黄山路至岛内的由2台合并一台车,停4号大客车,由9号中巴车运行。

  3.梅园新村直发岛内的5号车停开,由梅园新村经大润发的2号车运行。

  4.南二环与西二环(水墨兰亭)发出的7号车停开,由经济开发区二附院发出的15号车运行,经梦园小区至岛内。

  以上班车调整为临时调整,车队将根据乘坐人员情况及时增减。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6559350913966727752

    

                                        科学岛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0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