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处组织因公护照申领所需生物信息集中采集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4

  12月24日,安徽省外办因公护照申领所需生物信息集中采集工作在科学岛顺利完成。本次采集工作由国际合作处与安徽省外办共同组织完成,也是2019年以来,安徽省外办第二次“上门”采集,两次采集工作共收集700余人员的生物信息。 

  指纹和签名信息数据是因公护照申领所必须的材料之一。“上门”集中采集的形式,可避免科研人员申领因公护照专程前往安徽省外办在滨湖的办公点,从而较大程度节省人力。国际合作处经与安徽省外办协商,拟将因公护照申领所需生物信息集中采集工作常态化,以进一步提高外事服务效率。 

  国际合作处自成立以来,在外事管理与服务工作方面,增加人力、梳理流程,为科研团组出访办理提高深度服务,以“能代办则代办”的原则,将“跑十趟变跑两趟”,大幅度减少科研团组出访手续办理所花费的时间与精力。未来,针对因公出访各个环节,国际合作处还将推出合肥研究院内部外事服务系统、安全教育集中式、回访工作电子化、出访团组文件包等一系列更加深入的外事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外事服务效率,更好地服务科研。 

    

  采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