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5

各科研单元:

      科技部于近日发布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技术成果征集条件

  (一)符合“一带一路”国家的产业政策、标准和相关法律,可在“一带一路”国家快速落地并进行市场化推广。

  (二)契合“一带一路”国家可持续发展需求,综合效益明显。

  (三)技术知识产权明晰,技术风险可控,技术经济性突出,已有多家公司具备相似技术。

      二、组织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请各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和行业协会以正式发文的形式公开征集,组织所辖区域或行业内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申报和技术转移中心已有数据库,并请提醒申报单位注意避免在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和行业协会重复申报。

  (二)技术成果采用在线方式征集。对申请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单位在填报申报书前,应当认真阅读本征集通知,不符合申报资质和相关要求的申请项目不予受理。

  2.申报单位在2020121-20201231日期间通过中国“一带一路”技术转移信息系统http://ttssc.ustb.edu.cn/sign/signup(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单位请先注册)在线提交电子申报书及支撑材料。

  3.申报书的签字盖章页和技术申报承诺书的电子扫描件(请在信息系统中下载模板,打印填写后由法定代表人签字、依托单位加盖公章)以电子附件形式作为必填项目于网站一并提交。

  4.在线申报完成后,寄送纸质申报材料至所属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或行业协会。纸质申报书内容、签字盖章页信息应与信息系统中的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三)请意向申报的老师于1217日(周四)前反馈申报信息(见附件)至邮箱:wusha@ipp.ac.cn,并于12月21日(周一)前按要求在系统填报电子版,同时提交纸质版至国际合作处。

  三、申报截止日期

  20201221

  四、联系人

      国际合作处:吴莎

      电话:61064

      邮箱:wusha@ipp.ac.cn

 

附件1、申报信息.xlsx
附件2、征集通知.pdf
附件3、技术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