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征集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8

各科研单元:

根据科技部发布的通知,2021-2022年度双边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征集工作即将启动。详见网页通知 http://www.most.gov.cn/tztg/202012/t20201224_160396.htm,为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交流项目为人员交流互访项目,旨在资助已就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的中外方合作单位进行交流互访,以推动项目合作的开展与完成。

2、合作项目领域为:信息及通讯技术、能源和能效、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其中包括农业技术)、生命科学(包括新冠肺炎等疾病治疗及有效药物研究等)、新物质和材料、基础科学。

3、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4、双方科技主管部门将根据项目评审结果协商决定共同资助的项目数量。

二、申报方式

线上申报:中方项目申报通过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step.cstec.org.cn/。请申报人联系单位平台管理员申请办理个人账号,在线填写并按要求提交相应附件。

申报时间:2021年1月1日-2月19日

三、资助方式

对于批准立项的交流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互访交流。中方项目资助标准约8万元,具体额度将在立项后通知。项目经费支出科目主要包括出访国际旅费、接待外方来华食宿费以及项目执行实际所需的其他费用。中国科技部将在项目执行单位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后,一次性拨付经费。

请有意申报的相关人员于2021年1月12日(周二)16:00前反馈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见附件)至邮件renlin@hfcas.ac.cn,并在项目申请提交的3日内将填写好的《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一般科研项目合同(申请)审批表》送至2号楼341室。国际合作处系统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19日(周五)16:00前

 

【研究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任 琳 61064  renlin@hfcas.ac.cn 

 

                                           国际合作处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2021年度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申请信息表.xlsx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一般科研项目合同(申请)审批表.docx
申报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