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ITER组织实习生招聘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8

各科研单元:

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nternational Thermonuclear Experimental Reactor,简称“ITER”)计划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大科学工程国际科技合作计划之一,也是迄今我国以平等身份参加的规模最大的国际科技合作计划。

ITER组织近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实习生招聘通知。

一、申报说明

1、本轮共计提供116个实习生岗位,具体岗位说明见网站。

2、面向相关领域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以及中学生公开招聘。

3、实习期从数月到数年不等。

ITER组织将帮助实习生参与ITER国际大科学计划,获取项目实操经验,并提供国际化、多元化的工作与学习环境。该实习机会只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ITER计划成员方,实习地点在法国ITER组织总部。实习生将会在ITER组织员工的指导和带领下,深度参与ITER计划相关活动,协助完成或独自承担有关任务。

二、申报方式

线上申报:通过ITER组织官方网站填写申报,其相关政策以ITER组织官方为准。ITER组织实习生网站链接:https://www.iter.org/jobs/internships

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8日

请有意申报的相关人员于2021年1月22日(周五)16:00前反馈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见附件)至邮件renlin@hfcas.ac.cn,并在系统中提交申请的3日内将填写好的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一般科研项目合同(申请)审批表送至2号楼341室

【研究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任 琳 61064  renlin@hfcas.ac.cn 

 

                                               国际合作处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2021年ITER组织实习申请信息表.xlsx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一般科研项目合同(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_ITER实习手册_Welcome_Booklet_20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