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中科院—奥地利科研促进署纳米技术领域项目申报线上交流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5

为深化中科院与奥地利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研究机构开展互利双赢的科技合作,中科院与奥地利科研促进署(Austrian Research Promotion Agency,简称FFG)决定于2021年在纳米技术领域共同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奥双方支持涉各自科研人员开展项目合作所需经费。
为让双方科研人员在项目申报前能够更好了解各自科研情况,中科院将与FFG共同举行项目申请线上交流会(英文)。届时除中科院科研单位外,中方有关企业也将与会。奥方也将有来自科研机构、大学以及企业的人员参会。
     时间:3月22日至24日(16:00-18:00北京时间,09:00-11:00维也纳时间),其中3月22日至23日是科研人员交流会,24日是双方企业交流会(欢迎科研人员参会)。
     报名截止时间:3月12日17:00
     请有意参会的人员填写附件里的报名表(英文填写),同时注明希望在3月22日还是23日做报告(时间10分钟)。参会人员报名表请发至国际合作处席莹琨。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席莹琨,邮箱:xiyingkun@ipp.ac.cn,电话:65591064
                 
附件:报名表

国际合作处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