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科院-奥地利合作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6
为深化中科院与奥地利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研究机构开展互利双赢的科技合作,中科院与奥地利科研促进署(Austrian Research Promotion Agency,简称FFG)决定共同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奥双方支持涉各自科研人员开展项目合作所需经费。 
2021年度项目征集主题为纳米科学与技术,具体涉及如下领域: 
1: Nano materials for thermal management (including thermal insulation, thermal transferring and thermal storage) in 5G era and related new energy applications 
2: Nanomaterials, including sensors, surfaces, electronics and 3D-printing as well as  antibacterial and disinfectant nanostructural materials 
奥方相关征集通知请参考以下链接:www.ffg.at/40-ausschreibung-produktion-der-zukunftwww.ffg.at/40-ausschreibung-produktion-der-zukunft或附件内容。 
中方申请人须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对外合作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并于2021年7月20日16:00前在ARP系统中上报至研究院国际合作处,逾期概不受理。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提交的项目名称前用括号标明所申报项目的类别,并在项目最后标注与奥方商定的英文项目简称,缺一不可。例如:“(中奥项目合作)3D打印多元材料功能部件3DMulti-Mat”。 
  2.请务必在附件中提供英文申请书(须与奥方提交的版本完全一致)。 
  3.欧盟个人隐私保护法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已于2018年5月正式生效,本次项目征集受此条例约束,特请中方申请人充分注意;同时提醒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充分考虑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问题。 
  4.其他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附件要求。 
 
联系人:
国际合作处 席莹琨 0551-65591064  xiyingkun@ipp.ac.cn
 
附件:
附件1_Joint Proposal Template FFG CAS 2021
附件2_Call Fiche FFG CAS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