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第2批次中科院国际人才计划项目(PIFI)申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7
 各科研单元:
  2022年度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国际人才计划项目(PIFI)的第2批受理节点将近,征集项目包括:国际杰出学者、国际访问学者(含延续项目)、特需人才。为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   申报须通过ARP新系统“国际人才计划”模块提出申请,要求每个附件文件逐一编号和命名,并转化为PDF版本后合并为一个压缩包上传。 
  ·   申报前提:项目负责人须先激活本人在院国际人才交流平台(http://international-talent.cas.cn)账号并完善英文简历后方可通过新一代ARP系统填报PIFI项目申请。 
  二、材料要求 
  填写新一代ARP系统中各类项目对应的申请材料,根据申报的项目类型不同,需上传的材料应包括: 
  1. 国际杰出学者、国际访问学者 
①   外国专家亲笔签字(或电子签名)的英文申请表(见附件2);②外国专家近期免冠证件照;③护照身份信息页扫描件;④英文合作研究计划;⑤个人简历;⑥中方合作者推荐信(中文)1封。
  2. 特需外国人才 
①   中方合作者个人简历 
  3. 国际访问学者延续申报
①   外方申请延续资助的英文申请信;
②   正在执行的项目,须提供护照页和出入境验讫章记录。
  具体申报说明详见附件。 
  请有意申报的人员于6月18日(周五)16:00前 将基本信息填于附件1并发至国际合作处。国际合作处ARP系统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6:00。 
  
联系人: 国际合作处席莹琨;0551-65591064;xiyingkun@ipp.ac.cn
 
国际合作处
 
附件1 xxx研究所2022年度PIFI申报汇总表
附件2 PIFI申报英文申请表
附件3 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申报要求
附件4 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