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Horizon Europe项目征集线上宣贯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3
        Horizon Europe将于10月25日至26日举行“食品、生物经济、自然资源、农业与环境”领域的项目征集线上宣贯活动。对即将于2021年10月28日至2022年2月15日期间开放征集的项目进行宣贯。
宣贯活动将主要介绍相关领域下的77个项目具体内容和资助形式。其中,特别针对中欧国际合作的2个具体领域是:
1. 发挥农业残留物和废物的应用潜力,以实现循环和可持续的生物基解决方案(unlocking the potential of agricultural residues and wastes for circular and sustainable bio-based solutions )
2. 基于自然的农业养分管理解决方案(nature-based solutions for nutrient management in agriculture)
        活动信息及注册链接:https://ec.europa.eu/info/research-and-innovation/events/upcoming-events/horizon-europe-info-days/cluster-6_en
 
        有意寻找合作申请合作伙伴的人员,亦可参加宣贯会后的线上联络交流活动(10月27日)。
        活动信息及注册链接: https://he-2022-cluster6.b2match.io/
 
 
        Horizon Europe简介及其中欧合作项目的申报步骤见往期通知:http://www.hf.cas.cn/gjhzc/tzgg/202107/t20210705_6127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