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 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文章来源: 任琳 发布时间: 2022-05-05
各科研单元:

科技部公布了“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有意申报的相关人员按通知要求积极进行申报。具体要求详见科技部通知网址:https://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20427/4892.html ;为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网上填报:通过国科管系统(http://service.most.gov.cn)填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2.预申报书合肥研究院网上受理时间: 2022年5月10日(周二)8:00至6月28日(周二)16:00
请有意申报的人员于5月16日(周一)16:00前填写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renlin@hfcas.ac.cn。请在系统提交项目预申请书前,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一般科研项目合同(申请)审批表》填写好后送至2号楼341。
3.此次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指南覆盖的合作国家包括:古巴、新西兰、日本理化学研究所、越南、以色列、比利时、马耳他、欧盟、芬兰、欧洲国家(英国、希腊、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联合实验室、波兰、塔吉克斯坦等。

科技部要求不能公开发布转载项目申报指南材料,请申报人员自行登录系统,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2022)”菜单栏中查看申报指南材料。

【研究院】联系人:任琳
电话:65591064
邮箱:renlin@hfcas.ac.cn

【技术咨询】:
电话:010-58882999(中继线)
邮箱:program@istic.ac.cn。

附件(点击下载):
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表


                                                                                                                       国际合作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