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2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有关批次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3
各科研单元:

    科技部公布了“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3年度有关批次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通知,征求意见请于2月26日24点前发送至电子邮箱liuh@most.cn。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提出的领域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
    上述批次指南的申报通知拟于2023年3-4月间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上正式发布。请有意申报的人员持续关注。

【研究院】联系人:任琳
电话:65591064
邮箱:renlin@hfcas.ac.cn

附件:
1.“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2.“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二批港澳台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国际合作处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