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国际理论物理中心合作交流项目申报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30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近期发布2024年度与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合作交流项目指南,基本信息如下:  

  一、资助领域  

  2024年度ICTP组织的学术活动清单见附件,领域包括数学、高能物理、凝聚态物理和统计物理学、定量生命科学、地球物理学等。  

  二、资助规模  

  拟资助50名青年学者。

  三、资助强度  

  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中方青年学者赴意大利的国际旅费,资助强度不超过2万元/项;ICTP承担参会人员的当地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等。  

  、资助期限  

  学术活动的具体时间见附件,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4年5月1日至2025年3月31日。  

  五、国际合作处在线申请接收时间:2024年122日至2024年22616时(北京时间),逾期将不予受理。 

  更多注意事项详见基金委网页: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1356/info91387.htm 

    

  如有意向申请,请务必提前与国际合作处联系,并请填写附件项目申请审批表。  

  国际合作处联系人:吴莎   65591064/企业微信   wusha@ipp.ac.cn  

    

    

  国际合作处   

  2024年1月30日  

附件1:科研项目申请审批表(双面打印)
附件2:2024年度ICTP活动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