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特聘研究员
美国肯塔基大学曹钢教授受聘为强磁场中心特聘研究员
发表日期: 2015-05-20 作者: 娄雪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近日,美国肯塔基大学曹钢教授受聘为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特聘研究员”。受聘仪式上,强磁场中心主任匡光力研究员对曹钢的加盟表示欢迎。曹钢对加入该中心工作感到非常高兴,并就未来在中心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计划。

  曹钢教授现为美国肯塔基大学先进材料中心主任,强磁场科学中心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主要从事强关联奇异电子材料强磁场物性研究工作,曾在美国国家强磁场实验室工作10余年,具有非常丰富的从事强磁场下开展实验凝聚态物理的研究经验,在强关联奇异电子材料强磁场物性研究领域很具影响力,曾多次担任会议主席。在Phys.Rev.Lett.,Phys.Rev.B等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百余篇。

强磁场中心主任匡光力研究员(右)为曹钢教授颁发聘书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