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及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11-22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修订版)、《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修订版) (详见http://www.bic.cas.cn/wsbg/bgxzzx/index.html) 的规定,中科院2014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14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申请资助的计划为2014年全年度召开的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计划。

  请各有关单位通过ARP系统进行网上填写申报,并寄送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两份至研究院综合办。请去年获得资助但尚未提交出访总结的单位在本次申请前及时提交相关总结。  

  请各单位按照相关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及时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26日,逾期申请将视为无效。

  联系人:林中凰

  电话:0551-65591206 

  Email: linzh@hfcas.ac.cn

  研究院综合办公室

  2013年6月27日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