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城市副市长田扬畅到合肥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 / 05 / 28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5月21日上午,宣城市副市长田扬畅一行来合肥研究院调研。在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等陪同下,田扬畅一行先后参观了强磁场中心、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智能所运动健康中心及智能计算实验室,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的科研工作情况介绍。

在参观结束后,田扬畅等与研究院(所)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领导进行了座谈。江海河向田扬畅一行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科技成果产出、转移转化平台建设及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工作。田扬畅介绍宣城市是国家生态环境示范市、文房四宝之城。2017年宣城市启动了宛陵科创城项目,目前,宛陵科创城一期建设规划用地约138亩,总投资约6.8亿元,将努力建成“创新创意、科研孵化、成果展示、人才集聚、创成一体”的优秀科研园区。田扬畅希望研究院科研人员可以到科创城创新创业、与宣城地方企业开展合作研发或联合申请省创新人才团队等。

江海河建议,宣城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企业投资者或者有一定基础的基金公司与研究院人才团队一起,共同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的合作。

参观强磁场中心

参观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

参观智能所运动健康中心

参观智能计算实验室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