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雪松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 / 05 / 31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511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雪松,党委委员、副行长龚春刚一行到合肥研究院座谈交流。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接待了来宾一行,副院长宋云涛主持会议。 

刘建国对朱雪松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合肥研究院作为国家重要战略科技力量,承担着众多国家任务,拥有许多产业化前景很好的科研成果。他强调,双方可以将此次座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通过探索有效的沟通机制和拓展广泛的合作模式,全面加速合肥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科发处处长邓国庆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以及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的工作情况。

朱雪松高度肯定了合肥研究院大科学装置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属于政策性金融机构,以聚焦国家战略重点领域,服务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目标。他希望,与合肥研究院在基础型研究、应用型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宾一行参观了EAST大科学装置和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合肥研究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