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线上培训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0 / 04 / 24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起草,20161213日由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201711日实施。

《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规定了科研组织策划、实施和运用、检查、改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要求,贯彻该标准对于引导科研组织建立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科技创新过程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增强科研组织创新能力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为贯彻我院《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促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由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院知识产权管理运营中心主办的中科院2020年《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班(第一期)将于4月28日开班,邀请广大科研、管理人员共同学习。

请有意参加培训人员将用户名改为“姓名+研究所名称”后加入培训,培训 ID:232 747 005;培训密码:202004;点击链接直接加入培训:https://meeting.tencent.com/s/5ZRVZ84ba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