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中科院广州分院关于征集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参展成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 / 01 / 29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研究院各单位:  

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将于2021625—27在广州举办。根据中科院领导的指示精神,在院科发局的领导下,由广州分院牵头在全院范围征集和遴选成果项目在2021创交会集中参展。 

现将参展通知转发给你们(见附件),请有意向参展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通过创交会网站(www.chinaief.net)进行申报,项目参展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申报账号已由科发处统一注册管理,如确定参展,请参展团队跟科发处联系。 

联系人:朱国锐  

  话:61313 

    

    科技促进发展处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