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固体所与江苏环奥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 / 05 / 28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固体所与江苏环奥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4月9日,固体所物理研究所与江苏环奥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澳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固体所副所长刘长松、扬州市广陵区区长廖章波、环澳公司董事局主席陆仲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活动由固体所科研办主任李越主持。 

为了应对电子材料行业发展对新型合金靶材的迫切需求,提高环澳公司现有铟金合金金属靶材的制备水平,实现铟金合金材料生产自动化,在前期初步对接的基础上,环澳公司与固体所相关研究小组确定了在铟金合金电子材料加工装备制造、材料生产工艺优化、产品性能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刘长松介绍了固体所相关科研情况,希望通过携手合作,发挥固体所的科研优势,努力为环澳公司的合金金属靶材制造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廖章波区长指出,双方前期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扬州市广陵区政府也将全力以赴,推进“产学研用”的协同与深度融合,把固体究所的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新方法、新技术,实现“产学研用”无缝对接。陆仲玉主席表示,公司拟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在新型合金靶材开发和装备制造等方面发力,需要在相关技术方面与固体所进行深入合作,借助固体所的技术优势,为企业在电子材料研究、工艺升级、生产规范和产品标准制定等方面提供指导。 

固体所材料应用技术研究室副主任李新化和环澳公司法人代表缪中华作为所企双方代表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扬州市广陵区政府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关建宁、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蔡鸿、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华、固体所科研办副主任胡小晔以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