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合肥研究院组织参加第八届中国(芜湖)科博会

发布时间:2018 / 05 / 29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合肥研究院组织参加第八届中国(芜湖)科博会  

  

 

4月20-22日,第八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在安徽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合肥研究院托卡马克装置模型、超导质子治疗系统模型在主会场进行展出。大会还专门为合肥研究院设置了健康展区,双创企业合肥博谐电子科技公司、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公司遴选了智能划船器、功率自行车、骨密度检测仪、心血管功能检测仪、糖尿病无创检测仪等9套智能健身及健康测评设备系统进行展示,吸引大批参展商及市民进行现场体验和检测,有效促进了公司产品的示范推广。  

本届科博会采取“科普+科技”的方式,集中展示人工智能、量子通信、新能源、新材料、通用航空、重大装备、产业互联网等我国最新的科技成就和科普产品、科普技术。同时举办院士专家报告会、科普产业发展论坛、机器人发展高峰论坛、海峡两岸中小学生仿生机器人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涉会活动。  

    

  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出席大会开幕式 

    

  合肥研究院健康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