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恒大健康集团一行到研究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 / 06 / 11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在前期调研合肥研究院转化医学平台及相关医疗新技术研发工作的基础上,6月6日,恒大健康集团常务副总裁秦立永、副总裁张继文等一行5人到访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智能机械所副所长马祖长、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邓国庆首先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健康领域的应用型成果,表示将以中科院与恒大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生命健康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秦立永简要介绍了恒大集团与中科院的合作背景,对合肥研究院在大健康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指出恒大健康作为专注于大健康业务板块的产业集团,将聚焦社区健康管理服务、高端国际医院及养生谷业务。 

双方表示将尽快推进合肥研究院慢病筛查及运动促进健康管理体系等方面的成果在恒大养生谷项目中的应用服务和示范推广,同时探讨如何整合中科院资源,将运动健康、营养健康、心理健康服务结合起来,做好恒大健康养生谷的整体应用服务。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智能所运动健康中心、医学物理中心等。 

据了解,根据中科院与恒大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恒大集团计划在未来十年投资1000亿,在生命科学、航空航天、集成电路、量子科技、新能源及智能交通、人工智能、机器人、现代科技农业等领域与中科院开展科技合作,共同建设一个科研中心、一个科研成果孵化基地和一个科研成果产业基地。 

洽谈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