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合肥研究院两项科技成果参加中科院硬科技-STS双创项目路演大会

发布时间:2018 / 06 / 28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627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联袂举办“中科院硬科技-STS双创项目路演大会”。合肥研究院双创工作办公室推荐两项科技成果“肿瘤临床精准用药技术城镇智能化公务出行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参加本次路演大会。 

本次路演大会特色鲜明,聚焦惠民、利民、富民、改善民生,服务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需求,推介由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研发的硬科技项目及其研发团队。路演共展示了14个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支持的“双创引导项目”,为社会各界了解中科院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先进制造、能源技术等硬科技领域的研发能力提供窗口。一批知名投资机构出席路演并评议展示项目,与科学家和企业家共商共谋项目成果的市场化前景和产业化模式,并提供早期项目融资、应用场景搭建、成果产业化应用等服务。 

近年来,在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指导下,按照需求牵引、市场导向原则,STS等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行动与中科院各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金一起“发力”,推动了一批重大科技成果的产出和落地转化。 

肿瘤临床精准用药技术项目路演

城镇智能化公务出行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