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山市副市长毕普民访问合肥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 / 09 / 06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94日上午,黄山市副市长毕普民、市招商局局长李胜利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就科技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与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进行座谈,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华、安光所激光中心副主任董凤忠、应用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胡坤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普民介绍了黄山市的基本情况、产业现状及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毕普民希望能够借助中科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在绿色食品、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等领域展开合作,助力黄山企业转型发展。

江海河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科研单元、研究方向、人才及科研产出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适合在黄山转移转化的现有技术、成果,并为黄山市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毕普民表示,黄山市的新一轮发展需要大院大所的支持,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召开企业座谈会,凝练出真实的科技需求,由政府助推与大院大所对接,真正实现人才及技术在黄山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