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海南卫康制药董事长访问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 / 01 / 03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1221日下午,海南卫康制药董事长韩定旺一行六人到访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兼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合肥研究院科发处处长邓国庆、医学物理中心副主任储焰南,以及中心各研究室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江海河对韩定旺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历史沿革、科研布局、人员队伍、科技成果及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期待与海南卫康制药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储焰南介绍了医学物理中心基本概况。 

座谈会上,医学物理中心储焰南、聂金福、韩伟、李海、吴先友,智能所特聘研究员张忠平、高理升等分别作“呼气质谱仪快速无创筛查癌症”、“ctDNA癌症早期诊断”、“低温等离子体肿瘤治疗技术”、“肺癌穿刺智能手术导航机器人”、“双模式铒激光牙科治疗仪”、“通用型的肿瘤体外诊断试剂及精准手术导航造影剂的研发”、“健康促进服务系统”等项目报告。 

韩定旺一行听取了项目介绍,并与科研人员就相关成果技术细节、应用前景、转化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