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常州科教城管委会路琦副主任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 / 01 / 14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110日,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副主任倪为民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就进一步加强合肥研究院与科教城的深度合作座谈交流。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合肥研究院常州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华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江海河首先对路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基本情况及2018年取得的科研成绩,对科教城一直以来给予合肥研究院常州先进制造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常州市政府、常州科教城一如既往的支持先进制造所的发展,并对科教城的未来发展方向及规划提出了建议。 

路琦简要介绍了常州科教城的建设背景,指出科教城的发展作为常州市未来重点工作之一,将重点突出科技创新定位。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合肥研究院的对接合作,为科教城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超导托卡马克装置和稳态强磁场装置。 

座谈

 

参观超导托卡马克装置

参观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