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辽宁省科技厅王大南、沈阳分院马越红一行到合肥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 / 05 / 16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为进一步促进辽宁省与合肥研究院的深入合作,513至14日,辽宁省科技厅厅长王大南、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一行10人到合肥研究院调研及洽谈合作。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研究院院长助理、综合处处长程艳,科研处处长屈哲及中科资产公司、科技发展处负责人,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李明,辽宁省科技厅办公室、成果转化与奖励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江海河向王大南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科技进展及科研产出、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转化平台建设等情况,并表示研究院乐意分享成果转移转化平台的运作模式、经验成效,希望未来加强与辽宁省的科技合作。王大南介绍了辽宁省的科技发展概况、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科技瓶颈问题、平台运作方面存在的机制创新问题等,希望研究院科技成果能到辽宁省落地转化。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各个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王大南、马越红一行在江海河的陪同下,参观了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调研了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智能机械所运动健康信息研究室、核安全所核能软件仿真研究室。在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介绍了创新院运作模式及创业企业发展情况,陪同参观了中科美络、中科新天地公司。王大南一行还来到合肥中科离子装备公司参观考察。 

座谈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