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发展一行到合肥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 / 05 / 21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516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主任赵发展、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敏及绵阳市科技局、绵阳西磁磁电公司、华晨瑞安汽车零部件公司等负责人一行7人到合肥研究院调研。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及相关研究所科研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江海河介绍了研究院概况,包括科技成果转化及平台建设情况、近年来与绵阳科技城开展的合作项目等。赵发展介绍了绵阳中科创新中心的运行情况,希望对接研究院科技资源,尤其是能源、环境、医疗等领域可转化的成果,为绵阳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周敏介绍了绵阳工业技术研究院发展情况,希望能借鉴研究院创新平台运作模式及经验,提高绵阳工研院科研及商业化水平。西磁公司、华晨公司分别提出了关于磁组件、提高凸轮轴硬度的技术需求,并与研究所科研人员进行对接。双方经过交流洽谈,在部分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赵发展一行在邓国庆陪同下,参观了等离子体所、强磁场中心、安光所激光中心、医学物理中心。 

座谈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