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合港众创空间举办2019年度首场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19 / 06 / 20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527日下午,合港众创空间创新院研发楼12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首场项目路演活动。本场活动邀请了来自安徽省发改委、安徽省科技厅、合肥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市天使投资基金、合肥市创新投、合肥高新创投、中安创谷、桉树投资、中科亚商、安徽三祥公司的多名专家、投资人共同担任项目评委,对本次入选的5个科技项目进行点评。活动由创新院副院长彭辉主持。 

本次路演项目涉及医疗仪器、人工智能应用、氢燃料电池、量子材料、电商交易平台等五大技术领域。台上,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产品技术、市场分析、案例介绍、团队结构、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各方面的进展情况。现场专家与投资机构代表围绕项目展示内容,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深入探讨项目未来产业化发展前景,并就项目投融资需求表达了见解。 

合港众创空间系创新院于2016年携手社会资本共同成立的创客培育平台。合港众创空间专注于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通过定期举办科技项目路演、创客沙龙等活动,为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投资机构之间搭建起精准对接的资源共享与投融资服务平台,帮助项目快速落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合港众创空间已于2017年通过合肥市科技局认定,成为市级众创空间。

创新院副院长彭辉主持活动

路演片段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