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海河参加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 / 06 / 20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613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场活动在杭州梦想小镇正式启动。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应邀出席主会场活动以及主会场系列活动“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会”与“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活动”。           

本届双创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设杭州梦想小镇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则同步举办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7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集中展示着中国双创的最新成果,16项国家部委活动汇聚全国双创精英。

13日下午,由国家发改委、浙江省政府、上海市政府、江苏省政府、安徽省政府联合主办的“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会”举行。会议提出,创新创业合作对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三省一市要形成工作合力,在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统筹协调等方面探索新机制新模式,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13日晚,由中科院科发局、浙江省科技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活动”举行,来自“率先杯”大赛、中科院弘光专项、STS双创引导项目、中科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等15支优秀双创团队,分别在2分钟内进行了项目展示,通过精炼、准确的语言突出项目的亮点和创新点。合肥研究院“HDGS肿瘤精准用药技术体系产业化项目获得在场知名投资机构与企业高管青睐并施放投资意向。 

江海河参加杭州主场活动

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会

 HDGS肿瘤精准用药技术体系产业化项目参加快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