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院两项建设成果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 / 10 / 12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9月23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合肥研究院两项成果东方超环EAST、稳态强磁场装置以光电模型和电子沙盘科普形式代表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在成就展中展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共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按照编年顺序布局,像“时光隧道”一样对70年来相关领域取得的150个“第一”进行展示。东方超环EAST光电模型布置于“走向复兴”部分的“2012年时段”位置,稳态强磁场装置电子沙盘布置于“走向复兴”部分的“2018年时段”位置。

  按计划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份结束。

 

east模型

稳态强磁场装置电子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