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产管理公司举办基金项目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 / 12 / 13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1210日,研究院资产管理公司举办了基金项目专场推介会(药物与医疗器械类),活动吸引了中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中科合海投资管理公司、安徽中科国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交控资本基金管理公司、安徽中科拓苒药物科学研究有限公司、合肥优源药业有限公司、蚌埠医药产业园等投资人参加。 

  目前,合肥研究院参与或控股的基金管理公司有3家,研究院资产管理公司承担着为这些基金推荐合肥研究院可转化项目的责任。为此,资产管理公司深入课题组和持股企业,了解可转化项目,通过各种形式向持股的基金公司推荐研究院科技成果,2019年推荐的可转化项目有30多项。2020年,资产管理公司拟将这种基金项目专场推介会的形式常态化。 

  合肥研究院院长助理王俊峰出席了本次活动。资产公司、科技发展处、中科蚌埠技术转移中心等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