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合肥研究院组织参加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高端论坛暨中科院科技成果创投项目路演汇

发布时间:2019 / 12 / 13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125日,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主办,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荔湾区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科学院工业互联·智链未来高端论坛暨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年会在广州荔湾区顺利举行。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组织5个项目参加路演。 

  论坛于12月6日举办了中科院科技成果创投项目路演。来自中科院8个单位的12个项目参加了本次路演活动,其中合肥研究院推荐了5个路演项目,分别是肺结节良恶性判断无创分子诊断试剂盒的研发与应用、纳米纤维对传统医疗口罩滤料的挑战、单关节康复外骨骼机器人、高效永磁驱动无油润滑涡旋空压机产业化项目、机器人测量技术及其应用。所有项目分为“生物医药专场”和“智能制造专场”两大领域,活动吸引了以投融资机构、科技型企业代表为主的一百余名与会嘉宾参与。路演项目结束后,多家企业及投资机构积极与项目团队沟通交流,表达出对项目高度认可及合作意愿。 

部分路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