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六安市裕安区委书记王仲儒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 / 08 / 18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8月16日下午,六安市裕安区区委书记王仲儒一行到合肥研究院调研交流。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宋云涛接待了来宾一行。

王仲儒感谢合肥研究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双方合作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其中不少成果已落地成长。“十四五”期间,期望双方在孵化器升级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重点加强合作,促进裕安区国家级高新区的建设工作。

宋云涛表示合肥研究院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核心建设单位,一直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要尽快梳理工作体系,加强团队建设以及考评机制建设,聚焦重点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守富和科学岛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昌庆、科技促进发展处副处长邓九安、安徽工研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林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