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合肥研究院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1 / 11 / 01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为加强合肥研究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1025至26日,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对合肥研究院开展第一次监督审核。  

首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高江玲对本次监督审核的目的、依据、范围及审核特性做了详细说明。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作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最高管理者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审核组开展工作,希望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促进研究院的创新发展,提升员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审核组对12个部门进行了全面审核。通过沟通、询问和调阅资料等方式,对合肥研究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策划、运行、内审和管理评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核。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合肥研究院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审核组本次审核未发现不符合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体系运行有效并持续改进,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同时审核组专家围绕知识产权体系信息化建设、商标高效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性建议。 

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作总结发言,感谢审核组细致的审核工作,表示合肥研究院将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价值,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能力,大力推动促进合肥研究院创新发展。 

  首次会议

  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