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合肥市科技局局长范进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2 / 05 / 31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523日下午,合肥市科技局局长范进、副局长谢成军以及相关处室的负责人一行7人参观调研了合肥研究院部分孵化企业。科发处处长邓国庆,创新工程院院长吴仲城陪同。 

范进一行先后前往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中科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普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合肥中科离子医学技术装备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企业总体的经营状况,就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市场前景与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范进表示合肥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成绩突出,为合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供了强有力支持。他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人才引进、基金扶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创造更优条件,为合肥研究院孵化企业发展的关键节点提供必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