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合肥研究院与安徽普盛医疗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 / 01 / 10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13日下午,合肥研究院与安徽普盛医疗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安徽普盛医疗(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举等出席签约仪式。 

刘建国在致辞指出,合肥研究院在健康方面长期积累了新技术新成果,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王鹏举表示,普盛是一家从事医用耗材服务、生物制品研发、医疗器械研发业务的公司,未来将把合作项目落实落好,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多方向上寻求与合肥研究院的合作。 

王鹏举、合肥研究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副处长邓九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领域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积极融入安徽经济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