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现代科技馆>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11年中国科学院公众科学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张效伟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1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第七届公众科学日”活动通知的要求,合肥研究院将在5月14-15日举办大型公益性科学传播活动。现将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合肥现代科技馆

  合肥现代科技馆除开放常设展厅(智能时代、能源世界、光学世界、材料世界)外,还将和相关单位合作安排机器人表演专场,“月球探险”项目也将首次亮相。同时举办“2010年中国十大科学进展、十大技术进步、2010年诺贝尔奖细说”临时展览。

  二、固体物理研究所

  开放微结构实验室

  三、等离子体所

  等离子体所科普小组成员结合科普展板在合肥现代科技馆宣讲

  科学日活动期间,合肥研究院将安排从事科研工作的志愿者负责讲解接待,20分钟每班次免费交通车往返各开放单位。

  2011年科技活动周将于2011年5月15日至2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本届全国科技活动周将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围绕“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