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现代科技馆>展教动态
驻华使领馆“走进中国科学院”在合肥举行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风帆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2009129日,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美国、日本、乌克兰等国驻华使领馆的官员、科研机构驻华代表处负责人共十余位嘉宾带着极大的兴趣,在院国际合作局李俊雄处长的陪同下,在“走进中国科学院”合肥站的活动中,兴致勃勃地走访了作为中科院四个大科学工程基地之一的——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院,受到科技人员的热情接待和欢迎。

  上午830,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兼等离子体所所长李建刚研究员在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的合肥现代科普馆迎候来宾,并通过多媒体视频、模型、实物展品等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地理环境、历史沿革、主要研究领域和重要成果等,使来宾们对合肥研究院有了一个直观的整体印象。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