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现代科技馆>展教动态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宋军到研究院参观调研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王锐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2月26日,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宋军(主持工作)、安徽省科协党组成员孙公民及中国科协机关、省科协学会部有关负责人一行到合肥研究院参观调研。研究院院长助理、科研规划处处长江海河向宋军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科研开发工作情况并陪同参观。

  宋军一行参观了合肥现代科技馆,听取了现代科技馆建设及发展历程、主要展厅和展品的介绍。在实地了解现代科技馆建设与运行的情况后,他认为,现代科技馆虽然体量不大,也没有花费高额建馆经费,但整体定位和与科学岛科研方向的结合比较准确、展厅展品设置也有特色,建馆以来开展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现代科技馆能更加用心地做好科普这篇大文章,着力向公众传播普及前沿高深的科学技术知识。

  宋军一行还前往强磁场中心、等离子体所实地参观了稳态强磁场和EAST两个大科学装置,重点听取了利用装置平台开展应用、合作和取得成果的情况介绍。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