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旧版主页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研系统>物质科学计算中心>计算中心公告
物质科学计算中心用户申请表
【打印】 关闭


姓名: ______________ 职称(职工): ______________ 入学时间(学生): ___________
用户名(login name):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帐号有效期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导师姓名(在读学生): ________________(注明硕/博)
E-mai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装使用软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申请人承诺:我申请的计算机资源将全部用于进行相关的科学研究,按照有关规定规范使用。
签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 _____________
导师承诺:我保证该帐号的使用限于研究院的科学研究范畴,按照有关规定规范使用。
签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 _____________
管理委员会委员确认签名 ______________

特别注意:
1、 用户可使用资源:50GB存储空间,每个用户一共可使用不超过64个处理核心的并行调配。
2、 用户必须对其所使用的lustre共享公用空间及时清理,系统会自动清理一个月内未使用的文件。用户自行承担由于使用不当(例如未及时清理等原因)造成文件丢失的后果责任。
3、 学生帐号使用期原则上与毕业时间同步,有特殊原因的可以申请帐号延期。延期帐号需由本人提出申请,导师签字,交予计算中心备案。帐号延期不超过一年。
4、 工作人员帐号有效期不做特别规定。但对一年以上没有激活的账号,计算中心将进行技术封存。
5、 用户帐号到期之前30天起由系统定期通过邮件提醒。系统将注销使用期限到期且未履行延期手续的用户帐号,所属文件将一并消失。
6、 对于利用计算中心的资源取得的成果,用户在发表科研论文、技术报告及在参加有关学术会议时,应声明受计算中心超算平台支持(英文:Center for Computational Science, CASHIPS, 中文: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物质科学计算中心)。
7、 用户有义务向超算中心反馈使用中心资源进行的科研项目、成果等。

提交此申请表者将被视为同意<<物质科学计算中心大型计算机用户使用规章>>中的规定。在使用中违反此规章的用户,中心管理员有权对其按照相应条款进行处理直至注销其帐户。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