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系统 / 物质科学计算中心 / 计算中心公告

超算收费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0-12-24

 

   超算中心天梭10000系统自2010年1月正式运行以来,已经将近一年了。由于在研究院中心机房的超算中心超算系统的用电费用颇高以及用户反映的计算资源紧张问题,研究院决定从2011年开始对超算中心用户按照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总中心)以及其它分中心的收费管理办法开始实行收费制度(考虑到2010年相关电费费用和机时统计,暂定为0.2元/机时),需要用户缴纳一定的机时费用来维护超算中心的用电需求以及一定程度上遏制用户滥用计算资源的情况。超算中心将会向每一个用户发送一份2010年机时使用统计,以帮助用户估计自己将来的计算需求。具体的收费管理办法将会在用户年会上进行讨论确定,同时就超算中心的维护和管理制度征询意见和建议,届时请每位超算用户及其账单签单人参加,大家一起共商超算系统的运行和维护大事,请相关人员做好准备。

 

                                   超算中心

                                   2010.12.23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