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系统 / 物质科学计算中心 / 计算中心公告

关于合肥研究院计算中心开展GPU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1-06

合肥研究院计算中心用户:

  中国科学院超级计算环境合肥分中心集群系统配置了一台浮点计算峰值性能为2万亿次每秒的浪潮倚天桌面超级计算机,并将与浪潮公司成立联合项目组,针对典型应用开展GPU平台的研究开发推广。为有效地利用这一新的计算平台环境,将进行GPU相关基础知识的培训,请感兴趣的或有需求的研究人员及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将由浪潮集团GPU高性能开发顾问及GPU开发团队经理赵开勇老师(个人简介见附件)主讲,CUDA 超大规模并行程序设计(PPT),大家可提前下载PPT课件,做好相关培训准备。具体的培训日程安排为:12月23日上午九点-十一点:GPU基础内容培训,下午两点-四点:上机演示、实际的设计和开发以及讨论,培训地点:固体所大楼三楼321会议室。如有问题请与系统管理员吴国元联系,电话5591440。

合肥研究院计算中心

2009年12月21日

  附件:赵开勇 个人简介:

担任浪潮集团GPU高性能开发顾问及GPU开发团队经理,提供各种应用的GPU高性能解决方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曾就职于CCUR(美国并行计算机公司),现就读于香港浸会大学计算机系,主要从事高性能并行计算方面的研究。担任Nvidia公司CUDA社区的总版主,CSDN中高性能计算总版主。2009年Nvidia CUDA校园程序设计大赛评委。参与出版《GPU高性能运算之CUDA》。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