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开展高温假前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沈宁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研究院“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24日、25日在后勤杨玉明

副主管的组织下,由后勤章明副主管、中心安全主管沈宁、维修班孙汉军、王传文、刘邦忠组成的检查组,进行了中心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了中心和医院的夏季用电用水的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摆放使用等情况。 

  检查现场,检查组对中心及医院的科研和医疗安全状况作了详细的检查记录,要求各部门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进一步

做好防火防电等安全工作,并为每个科室部门发放了《夏季高温天气下用电安全常识》。通过本次认真深入的检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同时增强了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中心的科研和医疗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