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合肥研究院开展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30日,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处围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在一号食堂、机关食堂、科西食堂门口组织开展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灭火主要有哪几种方法?”“配电间的三防一通具体指什么?竞答问题涉及安全生产法,研究院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危化品、特种设备管理以及辐射防护、职业健康等方面的基本安全防护知识。研究院领导干部、广大职工学生踊跃参与,通过竞答增加了广大职工学生的安全知识储备,提升了其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今年安全保密处还在“安全生产月”通过安保办网页、微信工作群,现场培训与检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积极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科研生产环境氛围。